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专栏 >
船山区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www.cs.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3-16 14:38:51 】 【 来源:遂宁市船山区人民检察院

微信图片_20220316143608.jpg


  近日,遂宁市船山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找准发力重点,奋力推进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遂宁市船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虹志传达学习了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认真分析了过去一年全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2022年工作做出系统部署。

  

  李虹志强调,2022年,船山检察院要坚持能动履职,自觉为党建功、自觉为民司法、自觉扛牢使命,切实彰显检察担当。

  

  要坚持忠诚履职,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全力推进少捕慎诉慎押政策落实、全力护航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全力办好检察为民实事、全力推动反腐败斗争、全力参与社会综合治理、全力建设检察开放矩阵,切实巩固初心使命。

  

  要坚持依法履职,坚决做优刑事检察,当好平安船山建设者;做强民事检察,当好民生福祉维护者;做实行政检察,当好法治政府促进者;做好公益诉讼检察,当好公共利益守护者;做强智慧检察,当好科技应用引领者,切实护司法公正。

  

  要坚持系统履职,不断加强政治建设促党性提升、加强制度建设促科学管理、加强廉政建设促正风肃纪、加强基础建设促提质增效,切实固本强基,真正以赶路的姿态、赶考的心态、赶超的状态抓好检察业务、提升工作质量,以高度的担当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刘子仪

船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5)2227949 |

蜀ICP备18019172号-1 船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委政法委员会 邮编:629000

蜀ICP备18019172号-1 船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