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船山区经营性场所恢复营业,一起来看复工情况
www.cs.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4-19 14:52:50 】 【 来源:遂宁新闻网

  4月18日,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及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船山区网吧、影院等经营性场所有序恢复营业,记者实地探访了这些公共场所复工首日情况。

  

  上午10点左右,记者来到了市中心商业区,看到部分茶楼、咖啡店已开门营业,还有部分店面正在进行清洁和消毒,为恢复营业做准备。


  记者走进市中心商业区某网吧看到,门口显眼处设有疫情防控通告牌,要求进店顾客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及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并测量体温后进店。记者看到,网吧内的顾客隔空就坐,上网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据了解,网吧已提前做好消毒工作,并建立了信息追溯机制,及时留下顾客的消费时间、联系方式等信息。


  随后,记者在中影星美银丰国际影城看到,该影城正在进行消杀工作,为恢复营业做准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恢复营业后影城将不使用空调,而是采取自然通风方式,保持室内空气流通。

  

  “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是大家共同的期待,希望各商家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市民刘艳说到。采访中,市民对再次恢复烟火气的遂宁充满期待,希望大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守牢防疫安全防线。


编辑:刘子仪
船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