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龙凤司法所开展“法育未来”主题讲座
www.cs.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3-25 17:00:49 】 【 来源:船山政法

微信图片_20220325165800.png


  近日,船山区司法局龙凤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派出所组成的法律宣讲团到龙凤实验小学开展“法育未来”主题讲座,给七年级的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人身安全”法治课。


  宣讲团分别以校园霸凌、毒品知识、交通安全等典型案例和违法行为为教材,采取以案说法的方式,深入浅出地分析案例,让学生明白什么是违法行为、什么是犯罪行为以及犯罪的后果,告诫学生要引以为戒。通过犯罪案例的剖析,教育学生要遵法守法更要懂法,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学会自我防范,远离违法犯罪。同时,针对新时代下的网络安全问题,派出所的民警也向学生介绍了如何学会自我保护,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赢得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通过“送法进校园”的形式,将法律送到学生的身边、送进教室的课堂,确保了学生的成长之路有法相伴,让学生在法治的天空下健康成长。


编辑:刘子仪

船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5)2227949 |

蜀ICP备18019172号-1 船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委政法委员会 邮编:629000

蜀ICP备18019172号-1 船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