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专栏 >
船山区检察院召开业务数据分析会
www.cs.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8-21 09:41:37 】 【 来源:遂宁市船山区人民检察院

  8月18日,船山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业务数据分析会,专题分析研判各业务条线1—7月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谋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船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虹志主持会议,分管业务工作班子成员、业务部门及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会。


974e1447b92cd9e78df5cb7bc3135bd4.jpg  


  会上,第一至第五检察部、综合业务部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具体工作举措,分管院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虹志检察长强调:要靶向精准发力,认真对照市院下达的考核任务积分细则,逐项对照分析,找准短板差距。要提升紧迫感和责任感,针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制定具体的追赶措施,确保顺利完成考核任务。要压紧压实责任,梳理空白项、落后项任务清单,确保责任到人,实行“挂图作战”。要加强数据动态监管,密切关注业务数据指标变化,跟踪问效,查漏补缺,以数据为抓手促进提升办案质效。要加强沟通协作,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良性沟通,强化信息共享,形成工作合力,群策群力推动船山区人民检察院检察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赖政宇
船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