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专栏 >
射洪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检察业务知识小课堂
www.cs.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9-04 09:15:18 】 【 来源:射洪市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办公室工作的意见》,能动发挥综合协调作用,促进提升办公室干警工作能力和水平,9月1日,射洪市人民检察院办公室举办第一期检察业务知识小课堂,第四检察部和办公室干警参加小课堂学习。

  

1693790057141.jpg


  小课堂上,第四检察部主任蒋代洪围绕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业务职能,结合具体案例,深入浅出讲解了相关业务知识,并就互动交流问题进行答疑解惑。通过小课堂学习,办公室干警对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业务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学到了新的知识,收获很大。

  

  下一步,射洪市人民检察院办公室将常态化开展检察业务知识小课堂,从加强自身建设的高度,变被动为主动,深入学习检察业务知识,促进业务与综合工作融合发展,不断提升办公室干警“三服务”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以办公室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检察工作现代化建设事业。

编辑:赖政宇
船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