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专栏 >
大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
www.cs.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9-21 09:07:10 】 【 来源:正义大英

  9月19日,大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鸿全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委主题教育联络一组同志到会指导,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娟主持会议。


158fd332f212a84e468c37dc68e1b272.jpg

  

  会议指出,此次主题教育要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和根本任务,确保实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

  

  徐鸿全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本次主题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要深刻理解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徐鸿全强调,一是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觉悟,不断深化政治自觉。要以支部为单位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政治三力”,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涵养政治生态,争做讲政治的表率。二是要把讲学习作为第一动力,不断深化思想自觉。坚持把“学思想”作为第一位任务和贯穿始终的一条主线,坚持读原著悟原理,认真研读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切实抓好理论学习,立足检察工作实际,深学细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工作成效。三是要把讲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不断深化法治自觉。要将检察工作职能和社会发展大局相结合,不折不扣抓发展、抓落实。要深入调查研究,落实重点措施,不断推动解决发展的难题,确保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要求落到实处。以高效优质的检察履职服务保障社会治理、经济发展、大局民生。四是要把讲实干作为第一追求,不断深化人生自觉。党员干部要把“真抓实干”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要把工作职责作为人生“第一要责”,要把干成事作为自己追求的目标,在实践中敢于破难、勇挑重担,接受磨砺、锻炼毅力,提升能力、完善自我,大力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编辑:赖政宇
船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