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专栏 >
船山区人民检察院与船山区市场监管局召开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工作联席会
www.cs.suiningpeace.gov.cn 】 【 2024-01-19 10:02:49 】 【 来源:遂宁市船山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增强未成年人保护合力,1月16日,船山区人民检察院与船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工作联席会。

  

  会上,船山区人民检察院通报了近两年来检察履职过程中发现有关侵害未成年人权益的社会治理问题。双方就纹身店违规向未成年人提供纹身服务、酒类经营者违规向未成年人售酒等问题的综合治理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并就进一步发挥职能优势、完善沟通衔接机制、强化市场主体监管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为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下一步,船山区人民检察院将立足法律监督职能,强化与相关职能部门的深度配合,积极推进综合履职,为深化未成年人“六大保护”融合发力提供检察方案。

编辑:赖政宇
船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