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专栏 >
检察官与你一“童”迎新年、护安全
www.cs.suiningpeace.gov.cn 】 【 2024-01-29 10:55:29 】 【 来源:遂宁市船山区人民检察院

  2024年1月25日,船山区检察院“小白船”未检团队来到船山区中央商务区,与共青团遂宁市船山区委、遂宁市公安局船山区分局、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等单位联合开展“迎新年、守安全、享健康”主题安全健康知识公益宣讲活动。


30e8a72dbd75af7a2099aa561907c68b.jpg

  

  在普法宣传环节,检察官通过典型案例为现场的小学生代表及家长着重强调了法治意识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提升法治意识,又通过现场模拟演示为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性侵害、如何防范性侵行为。随后,检察官还与同学们开展了问答互动,帮助其巩固所学法律知识,并送上精美学习用品。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在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要加强安全知识和法律知识的学习,更好保护自己。


c99402c79e182c783bb0acfc0ee3a8d9.jpg

  

  下一步,船山区检察院将继续加强与团区委、区妇联等部门的协作配合,强化未成年人保护,共同守护祖国的美好明天。

编辑:赖政宇
船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