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专栏 >
船山区检察院召开作风整顿暨节前教育大会
www.cs.suiningpeace.gov.cn 】 【 2024-02-01 10:28:33 】 【 来源:遂宁市船山区人民检察院

  1月31日,遂宁市船山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作风整顿暨节前教育大会,党组书记、检察长李虹志主持会议,全院人员参加会议。


0fb7bb7f6f64894bccf1ff4a68e4df28.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推动党政机关习惯过紧日子的通知》《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师帅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关于安全注意事项的通知》,组织学习了《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检察人员八小时外行为禁令》,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越界——全省政法系统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典型案例警示录》,党组书记、检察长李虹志作了强调讲话。

  

  李虹志检察长强调,要提高站位,严明纪律廉洁过节。要牢固树立拒腐防变、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认真执行作风建设、廉洁从政和习惯过紧日子的各项规定,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做到“十个严禁”。要自觉约束好“八小时以外”言行,纯洁朋友圈、净化社交圈、规矩工作圈、管住生活圈,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要从严从细,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加强人身安全,假期期间要注重交通安全,严格遵守道路交通规则,坚决杜绝酒驾、醉驾等违法违规行为。要注重自身形象,注重言行文明,严禁赌博。要加强机关安全,严格值班值守,做好车辆封存管理,离开办公室前要及时锁门断电,防止发生事故。要压实责任,确保网络办公安全。要提高保密意识,严禁通过网络传输涉密信息,加强卷宗、文件、档案资料管理,防止丢失、被盗和失泄密问题。

编辑:赖政宇
船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