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专栏 >
聚焦两会 | 遂宁市检察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www.cs.suiningpeace.gov.cn 】 【 2024-02-05 11:20:52 】 【 来源:遂宁检察

  2月4日,遂宁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遂宁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微信图片_20240205112029.jpg

  

  代表们一致认为,遂宁市检察院2023年在服务大局、促进安定、司法为民、维护公正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切实回应了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体现了新时代检察队伍的担当作为。对代表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全市两级检察院将逐条逐项研究、落细落实。

  

  2024年,遂宁市检察院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为大局服务,与市委部署同频共振;坚定不移为人民司法,与民生需求同声相应;坚定不移为法治担当,与社会发展同向同行,切实以更高质效检察履职,为遂宁建设成渝中部现代化建设示范市和“锂电之都”作出更多检察贡献。

编辑:赖政宇
船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