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专栏 >
船山区检察院联合区红十字会开展救护员培训
www.cs.suiningpeace.gov.cn 】 【 2024-03-15 10:37:42 】 【 来源:遂宁市船山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提高检察干警防灾避险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能力,3月14日,遂宁市船山区人民检察院联合遂宁市船山区红十字会针对检察干警开展救护员培训。


image.png

  

  此次培训,授课老师首先对红十字运动的起源、救护概论、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AED(半自动体外除颤仪)使用、创伤救护、意外伤害及突发事件处置等要领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授课老师分组指导检察干警练习心肺复苏和创伤救护等技术操作,检察干警认真聆听,积极互动,在专业指导下进行模拟急救演练,通过反复练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急救技能。最后授课老师对每位检察干警进行了理论和实操的考核,考核合格者获得红十字救护员证书。

  

  检察干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对急救知识的认识与理解,更加深了对急救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今后在日常生活中能及时为身边的人提供救助。

编辑:赖政宇
船山长安网版权所有